過年熱潮逐漸散去
飯局少了需要跑的場合都結束了
but 總覺得的少了甚麼

是你那杯不出聲
悄悄地放在桌上暖暖的熱飲
趁哪個人不留心的時候跨進了別的領域嗎
所以我這裡的溫度逐漸冷卻了嗎
....... Hmm?

怎麼說呢
年過去了 假期要結束了
我們都更成長了
心底卻仍有疙瘩存在著
-----------------------------------------
"為什麼不說話呢 沉默不是選擇"
------------------------------------------
!
糟糕 好像被撞擊到了。






事實上很不想承認自己看個犀利人妻也可以激動到摔枕頭的地步(雖然我知道枕頭是無辜的)
但好像就是那樣吧。不管是文章是圖畫是歌還是劇情,就是沒辦法去接受,
也沒辦法再讓自己多釋然一些。

我想或許我是狡猾的,看見戲裡隋棠哭得唏哩嘩啦的心情卻反而變得輕鬆一點,
看見那個甚麼表妹被隋棠狠狠甩上一巴掌的時候,心情更是頓時舒暢天啊我絕對是變態
總覺得有人替自己發洩出來了吧嗯就是那種感覺。

講到這裡突然覺得自己不適合當心理諮詢師耶,我發覺我的主觀感過多了,
如果我當了心理諮詢師,哪天有人來找我諮詢結果他的身分剛好是第三人的話我大概會先吐血,然後可能會一瞬間表情僵硬之類的,哈哈哈光是想像就覺得自己會很蠢。

或許以旁人的角度聽來我好像過度敏感了,不過該如何解釋才好呢......

///////////////////////////////
親自去體會一次就會懂了吧 ?
/////////////////////////////// 

狠狠的愛一次,狠狠的讓自己親自去感受一次,然後狠狠的哭過一場。

























不要亂跑啦,我的半個肩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羯西(Jay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