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愉快
祝夫妻百年好合情人熱線你和我小朋友紅包拿不完總之……太多祝賀詞了(ry




除夕夜一樣諾諾陪著
非常幸福(雖然中途分神跑去聽緋櫻)

開著一盞燈
享受一下一個人的夜晚也挺不錯的
耳機傳遞過來的音樂更加悅耳



新年這幾天大概會無限loop王菲女神的歌吧
總覺得在處於一種極有可能會喧鬧不已的團聚場合裡
mp3放著她的歌聽著這樣的天籟能夠在一瞬間與世隔絕
哈哈哈哈或許手上拿著lucky stick會更好也說不定哦




看到妳的文字突然間想對妳說很多很多話
看看右下角的時間又驚覺好像太晚了不好意思打擾妳
可是我總在想這樣的夜裡獨自一人待在空蕩房屋裡頭
難道不寂寞嗎我是在說妳

肩上的疼痛感已經持續好幾天
連正常的坐姿都沒有辦法維持太久
打掃完房間和些許零散的物品後坐回電腦桌前
鍵盤一如往常的被敲敲打打不停發出聲響著
但是這樣的我在這樣看似不變的日常裡的我
現在滿腦子想的淨是些關於妳的事情

妳好不好妳現在冷不冷有沒有人陪著妳呢
是否一個人寂寞地聽著音樂或坐在鋼琴前正投入著
身體的狀況好點了沒起床時頭還會不會痛
關於我所知道的妳的那些事正盤旋正纏繞我心上

妳知道嗎有時候我留下很多話給妳
或有時只是簡單的幾個字回應著妳的回應
那些筆墨後頭幾乎是眉頭揪緊後敲出的訊息
多想在這樣連街道也充滿喜氣的日子裡
當著妳的面笑著罵妳一句笨蛋然後哭得唏哩嘩啦的
沒有相擁而泣取而代之的是搖著兩瓶鮮奶乾杯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羯西(Jay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