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念。


  夜深的都市很美麗。
  可是我卻開始懷念充滿溫馨氣息的鄉村。

  還有以前那容易厭倦卻簡單的生活。


  以前我總以為天空很寬、很大。
  大得可以裝得下所有難過的心情。

  可是我錯了。
  還錯得很離譜。


  現在從臥室外的陽台看天空。
  好窄。
  
  窄得令人喘不過氣來。

  
  就如同在這繁忙的生活裡。
  忙碌得連喘氣的時間都沒有。


  更如同我是那樣深愛著你。
  因為知道自己不能愛你所以難受的喘不過氣。

  
  你問什麼時候我們會開始懷念從前?
  也許我會回說就是現在。

  更也許我會說我早已開始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羯西(Jay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