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秘書課是天堂)



又是重感冒。
有種年紀越大越不會照顧自己的感覺,雖然以前擅於幫育澤弄冰袋和換藥,不過,一但抱病號的主角換成自己,卻好像腦筋都突然打結了。衣服能穿暖些就穿多一點,口罩也都戴著,吃完斯斯後就跑去藥局拿藥,藥也有乖乖吃下去,喉糖甚麼的都衝去便利商店買了,可是還是一直咳一直咳,像個笨蛋一樣。

也許是自己依賴心太重,這種時候很想找個人倚靠著或撒嬌。

(PS:和玥玥說的時候她竟然吐槽我!)


好想打通電話給萌萌,好想跟他講自己現在很難受,好想睡、好想睡諸如此類的話語,可是一想到他現在全心全意地準備考試中,又把手機給放了下來,每一次都告訴自己:「再忍一下,5月很快就會過去的。」就這樣,一邊把想說都先壓下去,一邊期盼著五月結束的那天的到來。


縱使,實際上身旁有許多能夠讓自己依賴的人,可是這該怎麼說呢,會有莫名其妙地感覺不太對勁,或說,有些憋扭。





我果然還是膽小鬼。
我軟綿綿的心,太過優柔寡斷的話,是否會失去你?若果歌謠唱到最後是如此,我想,它也許不再會那樣柔軟。









To know him is to love him.

天真地想著,你的心一定是軟綿綿的,我才得以睡得如此安穩且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羯西(Jay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