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網沒有錯
但每一秒你我都在失去當中






沒有城市的霓虹 極度地找尋自我
對於慾望的渴求 如同地球污染那麼多
總要等到我貳拾貳 才想扭轉過去的生活 總是不停地揮霍著 自以為精彩的 虛擲一空
我還在想通 時間非靜止不動 失望是期待落空
青春的氣味太濃 誰帶走我所有的寂寞
於是等到我貳拾貳 開始逆風努力往前走
灰頭土臉才感受到 這世界訴說著偉大的夢 有殘缺的口
我說 那就飛吧 我的天馬行空 相同天空有著不同的夢 平凡的和 特別 說沒空 被操縱的都有苦衷
那就飛吧 我的天馬行空 反正眼淚是故事始末 自己感動就是感動 故事的 全劇終 你陪我 瘋狂走過
我說 那就飛吧 我的天馬行空 當夢想又再度向我招手 地圖尚未標誌的路口 就是開啟希望的時候
那就飛吧 我的天馬行空 每天不停有奇蹟降落 自己擁有就是永久 故事的 全劇終 你陪我 瘋狂走過

 故事的 全劇終 你陪我 瘋狂走過




對不起我不知道我在哭甚麼。









「你一直都知道我的答案的」
「我不知道。」
「不,你是知道的,你比誰都曉得我的回答會是甚麼」
「不要……難道一點掙扎的機會妳都不能給我?」
「掙扎的不是你和我,而是被你不願意正視的那一顆心。」
「……我愛妳啊。為什麼妳就不能夠分些位置給我?」
「我沒辦法回答這個問答」
「妳可以。」
「為什麼要逼問我,我早解釋過所有能夠作為理由的藉口……我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因為我不想再看見妳注視那個人了,我要的是妳看著我。」
「……」

「我要的,妳從來都是最清楚的」
「你也一直都知道我的答案的啊……」


「為什麼不能夠只是好朋友……」

為什麼?




 


 



疲倦的黑眼圈都像是在張揚
張揚一段靜默和我們的歲月

眼淚的牆 遍體鱗傷 孱弱 斑駁而崩塌

怎麼說呢 沒辦法記憶了 滿載青春的火車
怎麼說呢 說了就想起了 那就好不起來了 那就好不起來了


#

滿頭的大汗 我在追趕 很喘 我會趕上
看 我們並肩看遠方 光線透成了希望 欠一個勇敢 就能看見未來形狀
看 雨下過後的晴天 光線做成了橋樑 欠一個勇敢 就能通往圓滿的方向
長大後終於發現 原來想要的力量 一直都在自己手上
所以別緊張 如果偶爾的悲傷 那也不必太害怕

一首屬於勇敢的歌 我們一起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羯西(Jay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