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早晨照常和親愛的雅老師來了場美好的心理對談
聊了很多事 家庭 課業 未來發展 友情 相處 自己等等.........
總覺得每談過一次就肩膀上的重量就減輕很多很多
但同時間也增加許多等著我去思考的問題

好吧坦白說多增加的那些問題有些令我頭痛
雖然小BBBBB為我分擔了很多
也教導我很多處理以及面對的方式
超感謝妳的


可是以目前的情況看來
我想或許重要的並不是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
而是行動以及實際上的證明

我並不害怕一對多的談話
縱使後果可能造成很多的不愉快
或是眼淚氾濫之類的事情發生

我想我所................缺乏的是勇氣。
所以總是讓我們能夠一起坐下來談談的機會一再地錯過
可是這樣又能夠維持多久呢 我是這麼問自己的

我想和你們成為朋友
就算不是最好的也不要緊
但是我們是朋友 這一點就讓我滿足了

沒有人希望自己和朋友的感情破裂
也不希望自己和朋友之間有了些秘密 甚至越來越多 
越來越多...... 最後甚至成為代溝

我和那些人的心情是相同的
也不希望類似的事情發生在自己與朋友的相處之上
所以在我想了很久很久之後
我想對你們說些我一直沒有好好對你們說過的
當然 就像我前面所說過的....

縱使我明白在這一切都坦然之後
或許會造成些無法挽回的後果也說不定
但我仍然決定將我的想法告訴你們
因為我把你們都當成朋友 所以我選擇說





我沒想過自己一定要和哪些人在一起
也沒有想過我要和誰特別要好 特別培養感情

我喜歡每一個人 但沒有想過每個人都會喜歡我
我喜歡你們 因為知道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優點以及缺點
從我的眼睛望出去所看見的你們 我相信都是最真實且最真誠的

也許在很多事情發生之後
我們或者是我們之間的某些人有了些不愉快
在本是良好的關係上有了些裂痕
縱使如此 我都覺得那些是不要緊的

我必須坦白的說
我認為每個人都是真誠且善良的 並且相信著
你可能會認為我的想法天真 甚至到了有些愚蠢的地步
但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我們可以吵架
可以打架 可以呼巴掌 可以翻桌子 可以鬧得很兇很兇都沒關係
無論是誰走到了最後 我都捨不得將你們丟下
我就是如此濫情且總是隨意揮灑同理心的笨蛋

但當然人都是有限度 有沒辦法維持理智的時刻 我相信
我也會有這樣的狀況 甚至是陷入兩難 無法抉擇的狀況我都經歷過
現在也是 這些狀況仍然是存在的
無論是在班上 校園 校園之外 甚至社會上都是

我們總是在選擇
選擇我們想要 我們想跟隨的

但其實好好地讓我們看一看
在每一次做出決定的同時 一定會捨棄掉某些東西
小至金錢 大至感情 家人 朋友等等......

好吧我知道我扯了很多
其實每一次要說的 想說的都是相同的話
我把每一個人當成朋友 每一個人都是重要的 每一份友誼我都珍惜
我希望大家都好 都能夠相處的愉快

但是
假設真的沒有辦法出現世界和平的狀況的話
拜託 這是我第........不知道幾次的請求 請你們再給我一些時間

我需要時間以及無數的理智
讓自己看清楚身邊的人的模樣以及內在最真實的本質
並且好好想想自己以何種的方式和你相處

因為每一個人都是特別的
所以和每一個人相處的方式都不會一樣


我會努力找到平衡點
會嘗試尋找 但不代表絕對會找到

當我真的真的...............
找尋不到的時候

請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
無論你是男是女是高是矮是瘦是胖都無所謂
只要你願意分享我一些溫暖的力量
我都會好好珍惜 


我明白我說了很多
但還是有很多很多的話還留在我心中
或許我自己也不明白我到底說完了沒有
可是啊 我想
在現在的這個時刻 說這些就夠了





仍是喜歡著並且珍惜著你們的
我的朋友

ps:看完想拿菜刀砍我的請排隊
   看完眼淚流太兇先講好哦衛生紙我自己都不夠用了



                                            By. Jaysi  Nov.21-01:15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羯西(Jay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