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的你說的你渴望了
甚至是連你想像的
只要能夠為你實現的我都盡我所能的為你達成

但在這一切的付出之後
你自己說說你給了我什麼

錢嗎衣服嗎名牌飾品嗎痛嗎傷口嗎笑容嗎快樂嗎
還是愛嗎?


去你的
不要以為我喜歡的你都知道就能夠這樣囂張
世界上不是只有你一個男人能夠讓我愛得死心塌地好嗎
先搞清楚你有幾兩重你算是哪位先生
再來告訴我你覺得我是哪裡對不起你了

野狼也好
奧迪也好
貝斯也好
吉他也好
英文也好
德文也好
長髮也好
高挑也好
眼神深邃也好
笑容迷人也好
氣質出眾也好
家裡有錢也好
課業事業也好
...............

我才不管你到底是有幾點都是好的
或許有幾點都那麼剛好是我中意我喜歡我著迷的
Then?

是愛你沒有錯啊就是愛你不然要我怎樣
我就是喜歡我就是看不清我就是這麼愚蠢不然要我怎樣
說夠了嗎唸夠了嗎電話講夠了嗎信寫夠了嗎抱夠了嗎手牽夠了嗎

我到底夠了沒有
怎麼就是放不下你這個男人啊shit.


拍拍臉頰
女孩快點讓自己清醒吧
世界上好的男人到處都是
別人眼前的壞東西迷惑了自己的眼睛自己的感情
快點清醒吧


然後再讓我好好的去愛一場!














只是想要好好發洩一下
這些事情只要當事人們知道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羯西(Jay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