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
看到肚子裡孩子的爸也就是阿co嬸打了一篇集合文
也想來講一下對班上的朋友的感覺/


小橘橘橘橘橘橘橘子
我們心裡都一樣
也約好了要彼此快樂
要為自己快樂/
放心裡:D

阿CO嬸
班上沒妳的話都不知道要怎麼嗨
親愛的嗨咖一起炒熱氣氛吧
應英會更加快樂的我相信
:)

小雅雅
怎麼連妳也哭了.
每個人心裡都心事重重
看得我都覺得心痛

大家都是好朋友好姊妹
一起分享一起分擔

小呆呆
Wow小呆呆氣質很夠XDD
雖然還沒有那麼熟
但是我都相信我們會更好哦

跳高加油
我們會陪著妳一起努力/

小玥玥
嘿快變成連體嬰了啦
雖然我比較大隻=_=...........
希望你老哥and那位美麗的姐姐快點合好/

維尼
9/18我記得
越來越熟是好現象
美人要天天開心/

小花
張宗憲超棒對不對
XDDD
達新迷GOOD.

阿師
同車真的很酷
雖然我對潮牌沒有很大興趣
但還是希望妳研究的開心

小妞
其實妳很好聊XDD
人也挺有趣的
一樣哦 我們要更熟
最好變成十分熟 烤焦也沒關係哈哈

小嗶
字超美我超愛/
人又很好~~~~~~
換了位子以後還是鄰居好棒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萱比
昨天的關心我都有收到
很溫暖謝謝妳
傳說中的哦我記得哈哈


在學校話好少:"(
你是稱職的班代大家都知道
互動可以慢慢來
加油/

風間先生
大嗨咖不要再沉默了!!!!!!!!!
明明網誌+即時是這麼嗨XDD
派大星的褲子不是我搶的我要再聲明一下嘿嘿
快嗨起來吧YO!

Rocker
Rock手勢變成必備的了
好期待下一次的rock裝XDD
要熟起來/

糖果
好害羞好害羞的孩子
不要害怕我不會吃了妳
:DDD

阿班
笑起來超級好看/
要多笑才會過得開心哦
嘿/

愛玉
美麗的女孩總是會心一笑
希望以後談話多一點
多多指教XD


這是上集
下集等我吃飽飯再打OVOb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羯西(Jay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