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

每一題都要寫,不能填"無可奉告"、"不清楚"、"不知道"等有回答跟沒回答一樣的東西XD


1.請”穩重的”回答完臉紅心跳40題
2.回答完後必須點名10個人與你一同分享這個遊戲
3.請絕對誠實
4.別在那邊假矜持,勇敢寫出妳們的渴望吧!!! 

-----------------------------------------------------------------------------


1.會讓你臉紅心跳的事:你覺得不會的我都會(靠)

2.初戀的滋味:.......我的青春啊可惡O_Q

3.初吻的地點和感覺:我只記得擁抱時間跟地點跟感覺

4.第一次月經或夢遺是幾歲:反正是國小就對了

5.曾經被異性壓在牆上過嗎:啊,嗯

6.喜歡的接吻方式:你去死XD

7.希望"初體驗"是幾歲:等我結婚再講

8.對"親密碰觸"的感覺:你再去死一次.....

9.對一直跟女友要求"嘿咻"的男生看法:我不會奉子成婚

10.健康教育時看到性器官的圖片感覺:沒怎樣

11.不小心撞見爹地和媽咪在....你會:不會啦反正我沒興趣

12.第一次在A片、雜誌等看見異性私密處的感覺:就跟幫老弟小時候洗澡看到的感覺一樣啊

13.當你看見班上成績最好的書呆子勃起:XD靠是女生啦

14.第一次看A片是幾歲:接觸18X漫比較多(喂)

15.你不小心看到爹地看A片自慰你會:沒看過

16.對情趣玩具的看法:唔....塑膠製品去死

17.是否對”初體驗”有著憧憬:我不是說了結完婚一切和平再講嗎

18.依上題,請具體寫出妳的憧憬:吵死了嘖嘖

19.有幻想過"強迫式性愛"嗎:沒有我很正常(燦)

20.發現色情網站的偷拍照或影片是主角是你時?:激動一點可能會摔電腦

21.曾經的性幻想對象:......這個我自己知道就好
 
22.對於角色扮演式性愛的看法:那是個人嗜好~

23.覺得最理想的胸部觸感是:不要動過手腳都好

24.對口交的看法:沒有特別想過欸...

25.當你的情人要求你口交時你會:先囧

26.你自認你有處女情結嗎:應該有一點

27.覺得保險套該男生買還是女生買:我不會去買那種東西對方會不會買我就不知道了

28.對辦事不戴套男生的看法:看情況

29.幻想過的刺激性愛地點:當然是房間阿不然想要哪裡Q口Q

30.在初體驗的時候赫然發現對方尺寸過小:六公分就有用處所以你是想要多麼"碩大"

32.發現男友/女友有非法蒐集他人內褲的習慣時:會先問清楚吧

33.當你知道男友陽萎或女友排斥性愛時,你會繼續交往下去嗎:那些又怎麼樣

34.認為"有性才有愛"還是"有愛才有性":老樣子~看情況啦看情況

35.如果發現另一半有炮友時:其實我不太能夠接受

36.那如果知道炮友是你最好的朋友時:先愣住,哭出來,憤怒,巴掌就過去了吧大概

37.不小心從縫隙看見異性友人的私密處時:我不會去看(激動)!!!!!!!!!!!

38.渴望做愛嗎:自然就是美(喂)

39.另一半上了新聞的原因是因為使用奇怪的自慰方式受傷時:會先打過去安慰他吧這種事情被報出來誰會好受- -

40.填完這份問卷的感覺是:作者是誰!!!!!!


-------------------------------------------------------------------------------


1‧最喜歡怎樣類型的受君?
   長髮(最好會紮成馬尾)+黑框眼鏡+會撒嬌+很容易臉紅或害羞=///=

2‧希望受君在床上時出現怎樣的反應? 
   我我我....可以不要講嗎光是想像就夠刺激人了啊囧

3‧希望他發出怎樣的叫聲呢?形容一下? 
   這還是要看人吧....

4‧會使用怎樣的道具疼愛他? 
   唔。

5‧完事後會說什麼鼓勵或安慰受君的話?
   啊,糟糕。XDDD(超混蛋的我知道)


-------------------------------------------------------------------------------


乖乖點名哦:


李宛庭
阿棗(不想寫可以不要我知道這太跳tone)
黎政穎
羅健智(叮叮你敢不寫就慘了你)
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羯西(Jay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