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明明知道這點,卻還是選擇欺騙
--------------------------------------------------------

沒有眼淚所以我沒哭
沒有聲音所以我沒叫
沒有開心所以我沒笑
沒有了你所以很好



如果你有苦衷我一定會聽
但是只是覺得膩了淡了想飛了而做出這種決定的話
我會覺得你很過份.


玩弄人的感情很好玩嗎
玩弄我的情緒很有趣嗎
玩弄大家的關心很爽嗎

我問你
這麼做你開心了嗎


難道你以為我第一天認識嗎C先生
是沒錯啦。你不講
我真的會以為我是第一天認識你

Wow可不可以告訴我
我認識快五年的C先生跑到哪裡去了?



*

我不喜歡你欺騙我
如果好好道歉我一定會原諒

但是如果你還要這樣下去
不管是三年還是快五年我都會當做不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羯西(Jay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