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世界忽然變心,然而我的世界就快要失去你(妳)。那麼,願望是?


A1:「請讓一個人留在這裡,如果可以我希望是那個愛嘮叨的女人。」他說。

A2:「請允許我帶走一個人吧,即使帶走以後會沒有寧靜的生活。」她說。



安靜的午後,她為自己沖了杯不到一分鐘就能搞定的三合一咖啡,之後按下CD播放器上的撥放鍵,就這麼坐在舒適的沙發上頭享受音樂享受咖啡,心情愉悅地想著腦海裡的零碎片段,

然後輕輕地在她可愛的PC上敲打那些被人們俗稱為故事的東西。

多麼美好的一切。能做自己想做的事,寫自己想說的故事,一切都是如此美妙……「欸,老女人。」

天殺的,誰知道卻有個該死的聲音破壞了這一切!但是不要緊的……只要不要管他就好,只是一隻蚊子而已……不過就是一隻蚊子罷了。閉起眼睛,她這麼想像著。

「喂!妳是太陶醉在自我的世界還是耳朵聾了?」只是事情似乎沒有那麼單純,剛才的聲音又再次出現,只是這次語氣有點不耐煩。


「怎樣?」沒辦法了。她乖乖的把眼睛睜開來。

「哈哈哈,沒、事!我只是叫好玩的,老女人妳也太好騙了吧!」


男孩調皮的對著她吐吐舌頭,模樣幼稚到不行,當然……他的舉動她都看在眼裡,但是她卻一點都不覺得剛才他吐舌頭的動作只是幼稚而已,她現在只想……


「Lam你這混帳東西給我滾過來──!」氣到表情都扭曲了


咻──!不知道是變了什麼樣的魔術,她的手上突然多出一隻掃把。


「看我怎麼治好你這該死的神經病!」一個轉身,她直接丟下了PC,丟下咖啡就往男孩的方向追去。


之後兩人就開始了你追過來,我躲過去的遊戲,大概過了十分鐘左右,眼看她只差幾步的距離就可以打到他了,誰知道這個時候,他突然停了下來,站在原地靜靜地打量了她一會兒,然後噗哧一聲的笑了出來。


「我的天啊,不管我從左邊看從右看或是上看下看,妳也才一百六十幾公分而已吧,那兩條短腿想追到我這個比妳高出二十幾公分的帥哥?天大的笑話啊──旁邊蹲吧小妹妹!不對,正確來說應該是老婆……」沒等他把話說完,女人早就已經舉起掃把,對準他的頭……狠狠、狠狠的……


碰──!「Shi……該死的老女人妳在幹麻?妳知不知道這樣會傷到我智商高達200多的天才腦袋啊?」男孩一邊抱著剛才和掃把『接觸』過後高得像是喜馬拉雅山的後腦杓,一邊與站在旁邊手裡還拿著掃把的『罪魁禍首』抱怨著。當然他還記得不時就要照個鏡子搞一下自戀。

然而看到他從口袋拿出鏡子的她只是嘆了口氣,然後當作沒發生什麼事情的走回PC前繼續和她可愛的故事玩文字遊戲了啊。


唉,誰叫她家有一個白痴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羯西(Jay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