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似的事情又重新上演了

升學
感情
就職


只能說心情盪到谷底



糜爛的日子是一天接著一天過。
累的時候,想哭的時候就投入床的懷抱。

然後一覺醒來,又是新的一天了。


該怎麼說呢?
這根本不像是一個準考生該過的生活,但是我每天的作息卻幾乎都是如此。
睡覺休息的時間提早了又怎麼樣呢?早上還是賴到六點快七點才起來,搞到每次都差一點遲到。

我也討厭這樣。

明明肩上還背負著我愛的人以及愛我的人的期望,我卻不斷地墮落下去。
類似這樣的日記也打了好多篇了吧,效用好像都不太夠呢。


妳到底想要怎麼樣呢?

靈魂深處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羯西(Jay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