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

今天5點就起床了(結果一起床就跑去洗澡=_=)
開電腦東晃晃西晃晃到8點多 然後關掉準備去學校(要練習活動)

到學校就開始練習阿
練啊練的 Tree突然說要請大家喝紅茶囧(大家還以為聽錯了)
結果後來Tree真的有請啦 大家還一起喊說"我愛聖誕樹~"

基本上都很順利吧 只是很熱又很累而已

我一直以為會練到12點(因為Tree當初是說12點放人)結果沒想到...
竟然11點就放人了啦囧

馬的我整個臉都綠掉


後來沒辦法
只好厚著臉皮打給老婆 跟她說我下課了(原本我和老婆約12點=_=)...

老婆就說她媽媽說要她吃完午餐再出門
剛好她媽媽那個時候又煮好了 所以我就和老婆說慢慢吃 吃完再出來XD

後來我就一個人先到側門去等老婆 等了差不多15分鐘左右老婆就來了
我看到老婆的時候超嚇到的啦XD 辣妹阿辣妹!!!

會合後我們就一起去搭車 中途還遇到巧妹(遇到以後到總站都在哈啦)



到了中壢以後 我們就到處逛啦(詳細的情形省略 因為我懶的打囧)
後來我陪老婆去買可麗餅 也順便買了黑糖粉圓喝XD

就喝阿喝的一路喝到光南(?)
這次是老婆陪我去裡面買織圍巾的釘版和毛線 還有做白痴Honey卡片的一點材料

買完了以後就換我陪老婆去買球鞋 我們逛了很多很多的店XD 最後在靠近車站某家生意很好的鞋店買了鞋子
最後我們去吃肯德基 之後回家家家家家~


總之很充實阿今天 也很感謝老婆陪我啦啦啦



還有啊


祝小珮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羯西(Jay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