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裡的字是白痴光寫的,其餘皆為AKong創作.

虛線後為正文。
--
   
從這雙不被世人所接受,會招致毀滅的紅瞳向外望出去
我能夠看見什麼呢?

每當夜幕降臨前,總會有道溫暖的光照耀在我的身上
到底是希望,還是毀滅之前的和平呢?

金黃色的波浪髮絲飄揚在風中
標誌的五官以及發育良好的身線為她清秀的容貌加分
散發出的不凡氣質更令人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她的一切宛若女神般完美
只是染上血腥的白洋裝讓美好的一切都在瞬間幻滅了

Who am I
我究竟是誰呢
難道就只是個活在本司三院裡,出賣肉身去替人掙錢的女人嗎
Who am I
Who am I
Who am I
……

迷惘與寂寞交織成一棟易碎的玻璃高塔矗立在世界中心
她站在塔的最頂端
俯視著裝滿淚水與無數不安心靈的藍色深水湖

水位不斷向上漲
為什麼呢
啊,原來是天空在哭

她笑著對湛藍色的蒼穹說
天空真不乖,不可以哭了喔
不然這裡遲早會像梅森阿姨的家一樣被淹沒的喔,嘻嘻

天氣像是能夠聽見她的言語一般,突然放晴
她再次俯視湖面
水位不再上漲

漸漸地
那張稚嫩的臉龐上綻開了一抹燦爛的笑靨

她好開心
原來還是有人願意聽她說話的阿,嘻嘻


日以繼夜,夜以繼日
反反覆覆地過著沒有任何變化的生活
一個人活在只有湖、塔、蒼穹及她的世界裡

(僅存的是,伸出手的我和
看見的她默默不動

並不是拋不出吻,只是擔心我們
擁抱的肉體內擁有的寂寞靈魂
會摩擦出花火,然後燎原)

即便這花火閃爍的瞬間
並沒有綻放出愛情的光輝

但不可忽視的是
紅瞳悲傷的歌聲以及我
沉睡以久的絕望甦醒過來的聲音

(誘人的,讓人心痛
最後的鐘聲第十一個響起呢

靈魂就要從食道出走
用色欲來填滿空白吧
低級的我們不需要陽光的恩惠的)

每天晚上看見的月亮
盈缺都不盡相同

有時候缺口深的令人害怕
彷彿是黑洞能夠把人吞噬掉一樣
也像好幾頭飢渴的猛獸在後面追趕著
那樣醜陋的面孔活像是要把人吞噬掉一樣
畫面可佈地令人怵目驚心

但當我們躍向風,騎乘在它的背上
從另一個角度看的時候,月亮依舊完好無缺
不是她使了魔法也不是我偷換月亮

那會是誰
讓月亮的傷疤癒合的呢

曙光升起時
揭開毀滅序幕的紅眼睛
黑夜降臨時
看起來十分憂愁卻
被人們象徵為毀滅的紅眼睛

紅色的眼睛
是她的無奈
是我的絕望
是我們的寂寞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羯西(Jay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