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跌進你溫柔地設下的陷阱
遍體鱗傷也無所謂
只希望每一吋肌膚都能被你的溫柔包圍
我沉溺在你的溫柔海藍

你笑容可掬的轉身 我卻害怕的發慌
好像刺進心靈深處 彷彿是靈魂被抽離一般的疼痛

胸口起伏劇烈 就好像心臟要跳出來了
是那麼瘋狂 那樣的癡迷

喝一口你溫熱的血液 嚐食你美味誘人的肌膚
親愛的不用感到害怕 我會擁抱著你結束這一切 從頭到尾

拯救我
用你依然跳動的心
喚醒沉睡在你心靈最深處的我的靈魂吧

我會讓你快樂的 不會讓你覺得疼痛的
吃你的肉 喝你的血 把你吞噬個精光
我會讓你快活的 不會讓你覺得無趣的
折斷你纖細的骨 酌口剛出爐的腦漿

這無疑是場騙局沒錯 你明明清楚的知道真相卻沒有說任何一句話
眼淚潸然流下 我吻著你冰冷的唇說你好傻
那雙漂亮的水藍色眼眸漸漸失去意識 直到闔上

我以為我們幸福了 卻沒想到最後是我輸了
你的溫柔最後成了一張怵目驚心的畫
我用鮮血編織成的網 當作布 輕輕用手蓋下

人們總說愛情的結局是幸福的 但是最終我寂寞了
我一個人欣賞著美麗的月光 酒杯裡裝著鮮紅 今晚盤裡的甜點是黑色的髮
花瓶裡的玫瑰明明凋謝了 黑夜上著月亮卻還是圓的

我依舊感覺的到 你的溫柔包圍著我
但是身旁的座位還是空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羯西(Jay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