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通是給網路人的啊

-

to:King
沒有妳我想不會有今天的我
過去那些日子 那些回憶我不會忘記

當然往後的日子
我由衷希望能夠再與妳一起走

to:R開頭的大笨蛋啊
謝謝你
真的很謝謝你

我會想念你的
一直到這份愛結束

to:凐兒
就算妳永遠永遠都不曉得也無所謂的
有一些感情放在心底就好

to:啊棗
有妳在真的很好
傻瓜

to:小鬼
謝謝你啊
一直以來都是你在照顧我

to:燒烤
很想念妳是真的

to:哈尼飛
如果難過就到我懷裡來吧

to:玥
掩飾也是多餘的
我知道妳是脆弱的

to:貓白
比我IQ還低的大豬頭

to:澈
邁向四年
我一直珍惜著這麼友情

to:雯
妳回來真好

to:寧
你成長了很多
謝謝你的懂事

to:渼
哈哈我把妳當成麻吉欸

to:智
大笨蛋不要責怪自己了

to:誠
雖然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並不長
但是很高興能夠認識你

to:菊
有些事情是免強不來的
若受不了衝擊歡迎向我傾訴

to:A
好久不見了
過的好嗎傻瓜

to:紫
我們長談心事的次數並不多
但是我願意聽妳說妳的難過

to:黎
小黎我真的很高興認識妳
快樂的孩子

to:嘎喵
一樣啊
我也願意聽妳說妳的難過

to:螞蟻
可愛的孩子
跟妳聊天真的很有趣

to:疾風
有你的那聲晚安真好

to:花枝
發條我好久沒看到你了
很懷念你的搞笑話語啦

to:青雲
我明明就是天才
才不是笨笨

to:夙月
過的好嗎
總是看到你憂鬱的狀態

to:小巴、幻哥
我好想念你們
雖然每次都損我哈哈

to:小光
改天再去給你洗頭

to:雪
要快樂

to:蒼月
你很可愛
但是不用叫我幻姐沒關係的

to:貓姐
謝謝姐對我的照顧

to:傻可愛
我真的很想念你啊
為什麼總是在我想念你想找你的時候就要不見呢

大笨痕你快出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羯西(Jay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